eemoonnn

谁能说一句初心不负

为什么我喜欢全职

电竞类的小说很多,但只有全职高手让我百看不厌
电竞文也算近几年来的大热题材,电竞行业的高速发展使得越来越的人关注电竞,也为电竞类小说开拓了市场
不少男性作者的电竞小说都挺拥有丰满的人物性格与合理并引人入胜的情节,但相应的,也出现了许多女性不太能够接受的情节
意yin女神,多人暧昧,这些元素也使得很多女性读者对一些情节十分优秀的小说望而却步
但全职高手全然摆脱了这些
我一直在想,全职女性读者这么多,真的是因为他腐吗?
实际上,我相信很多女性读者和我一样,在看这本小说的时候,并无什么特殊想法
我们只是惊叹于这宏大的人物群像,惊叹于书中人为了一冠付出的努力,惊叹于梦想沉重的分量
书中最最最暧昧的也不过是苏叶兄妹之情于杜明对唐柔的佩服与好感
发乎情,止于礼而书中也并没有为了夺取眼球而可以卖腐,从众多职业选手身上看到的只是他们多年来互相竞争的惺惺相惜
我甚至想说,这本书很完美
无论是作者对游戏情景的刻画或是对人物性格的描述,除了赞叹而无他言
一个人的梦想有多伟大?有梦想的人有多么闪亮?
我想从这本书你会找到答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