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moonnn

谁能说一句初心不负

你不是我(狗血结婚be)

#黑子哲也#

天空晴朗,树影斑驳

一切的一切,都将那对璧人衬托的更加美好

男人一头红发张扬帅气却又内敛稳重

女人长发微卷而且笑容温婉

洁白的西服与洁白的婚纱,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耀眼

是的,耀眼,简直让人移不开眼

这么刺人眼球,眼睛疼到想哭

黑子哲也默默的抹了抹干涩的眼睛

但是什么都没有



是啊,我没有流泪的理由

男人和女人结婚生子,本就天经地义

即使我也穿上了白色西装,我也站不到你身边

我们没有牵手的资格,没有拥抱的资格,没有亲吻的资格

亦没有在教堂前交换戒指宣誓一生的资格



我都明白,真的明白

你有你想要做的事,有你该有的未来

所以我不怪你,赤司君

毕竟你不是我,不会明白我的爱我的难过



黑子哲也最后深深的看了新郎一眼,转身离场

因而没有看见,红发男人落在他背影的目光

深沉的,热烈的,隐忍的





#赤司征十郎#

赤司征十郎深爱着黑子哲也

这是很多人心知肚明却绝不会宣之于口的秘密

因为这是不能被大众接受的感情

他们不是没有交往过

不是没有幸福过

恋人该做的事他们都做过

除了 结婚

赤司征十郎从小就是个成熟的人

无论是为了家业还是自己他都必须找一个地位相等的妻子

当然最重要的 是妻子 是女子




“嗯,我明白。”

犹记得那年他告诉黑子他要结婚时黑子的表情

空洞的易碎的却又是接受的

他想了很久的说辞想了很久的解释通通被这句不咸不淡的话堵了回去

他知道黑子哲也会接受事实

他爱的黑子哲也一直都是一个努力坚忍平和懂得别人得着想的烂好人

但他此刻更希望得到他的'质问

就好像这样就能证明他在黑子哲也心中多重要重要到能打破他一贯的面具



果然还是难以放下吧,

赤司征十郎默默的看着黑子哲也的背影

若是真的接受了也不会再他和新娘拥吻时逃掉了

接受永远不代表想通和放下

但那又怎样呢

赤司征十郎将目光转回到自己的妻子

温婉,安静,漂亮却不张扬

一切的一切都这么熟悉

这将是他陪伴一生的人

这亦是一辈子都会横亘在他与黑子哲也之间的墙




我仍然深爱着哲也,但那又怎样呢

世事不能皆如意

既然不能在一起,还不如彼此放过,找寻各自的未来

哲也,你不是我,你大概永远不明白

我的无奈和我的决心已经我从未变质的爱

若多年之后再见,只盼你再称我一句

“赤司君。”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